top of page

你錯過了嗎?Lululemon 台北展示廳開幕派對!

lululemon終於在台灣設點了!不管你去逛台北展示館了沒,EVERYDAY要跟你分享今天參加的Lululemon的開幕派對!

是的!為了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EVERYDAY痛改愛遲到的惰性,準時兩點就等著開放入場,沒想到這時候的人已經排成長長的人龍了,也順利的得到很不錯的位子。大家也都很守秩序的在友善的工作人員引導下乖乖入場。

這次的活動主辦單位很用心,選在誠品行旅的十四樓頂樓,往市區看101就在外面,往郊區陽明山與京華城的美景也是盡收眼底。

活動還沒開始之前,大家就先開始自行暖身,配合著DJ的音樂炒熱現場的氣氛。 緊接著,活動開始,主辦單位先介紹了lululemon的台灣區總監執行長與市場營運經理,都是在30歲左右,很有亞洲美感的健康活力美女!

簡單地介紹完品牌後,這次的瑜珈界美女老師Arki Lee,用甜美的聲音帶領yogis進入簡單的冥想狀態,隨後,就開始了基礎的ashitanga yoga pratice,這時管場的布簾也慢慢打開,整個台北市的美景就從一片黑暗中轉化成明亮的背景,盡收眼底。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也是最累的部分要開始了!說今天的活動是party真的不為過,接下來就是一連串Maiko Kurata老師帶來的瑜珈與舞蹈的結合,甚至比瑜珈更累人啊!Maiko 曾和 Gurmukh Kaur Khalsa, Seane Corn 和 Max Storm 等多名大師學習,並在加拿大,日本及希臘等世界各地教授瑜伽。今天她為我們帶來以昆達里尼瑜珈Kundalini Yoga為靈感的瑜珈舞蹈派對,透過伸展肌肉與律動,配合著呼吸,整個就像是經歷了一場大型的派對一樣。舞蹈的活動中Maiko一直指揮著大家去與你身邊的朋友,不論是你認識的或不認識的人互動。從簡單的擊掌,跳舞,到最後所有的人都圍成一個圈圈,慢慢地調整呼吸,間接地將你對瑜珈的熱情與學習的歡樂擴張出去。因此,瑜伽不僅是自我的練習,也能與身邊的人一起分享對於運動的喜悅,也符合lululemon的品牌精神與初衷。

活動結束之後,lululemon也準備了一些小點心,yogis也可以在十四樓頂樓與lululemon的logo合照,許多人也在草地上做起一些高難度的瑜珈動作,與遠眺的101合影。如果你錯過了今天的活動,沒關係,lululemon在接下來的十二月份,幾乎每週都安排了與馬拉松為準備的跑者活動,如果你對跑步有興趣的話,不要錯過喔!

FOLLOW ME

  • Black Facebook Icon

STAY UPDATED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不錯過任何的新文章

POPULAR POSTS

TAGS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請按"Like Page"或加入訂閱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