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什麼城市裡需要瑜伽?因為,當閉上眼睛的片刻,我需要短暫的平靜- COMO Shambhala Urban Escape, Singapore


(Photo credit: COMO Shambhala)

每個在都市裡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越來越需要為自己下班後的時間做規劃,但每個人宣洩的管道不盡相同。有些人喜歡約朋友一起吃吃喝喝,有些人喜歡約週末K歌歡唱,有些人待在健身房裡,一個星期工作壓力後些許鬆軟的肉做剷除的檢視。身為yogi的我們,則是巴不得在每個禮拜規劃自己的行事曆時,硬擠出空檔塞進幾堂瑜伽課,或乾脆來的瑜伽小旅行,並視身心的狀況做調整。

(Photo credit: COMO Shambhala)

Everyday上星期趁著回新加坡時,回去拜訪這家讓我心心念念的瑜伽教室,除了參加孕婦瑜伽,也幫老公預約了紓壓按摩(其實會認識這間全方位的健康中心,也是因為老公是這間店的愛好者,強力介紹的關係)。與其他健身中心或瑜伽教室不同,COMO Shambhala Urban Escape從1997第一間新加坡店成立以來,提供瑜伽,皮拉提斯,GYROTONIC®,自然療法,按摩療法,與針灸治療,並由駐新加坡或來訪的治療師專家親自動手治療與諮詢。沒有會員制,沒有任何花俏的推銷手法,完全以顧客的時間安排與需求為優先。COMO Shambhala一直專注在提升課程質量,與提供適合的替代治療,也是他們為什麼二十年來,始終擁有穩定顧客的原因。也讓屬於同一個集團的COMO Hotels and Resorts精品旅店在引進COMO Shambhala的產品與服務後,給許多死忠的高端顧客群在旅行時,會優先選擇入住COMO Hotels and Resorts精品旅店。

(Photo credit: COMO Shambhala)

Everyday以前在新加坡時,時常跟著不同的老師練習,也在不同派別的老師身上受到許多心靈層面的啟發。這次Everyday因為懷孕五個月,因此選擇了Charmaine Ong老師的孕婦瑜伽。Charmaine老師師承Aadil Palkhivala,Paul Grilley,Dharma Mittra等備受尊敬的國際老師,並獲得由印度政府認可機構Yoga Vidya Dham (Nasik)的瑜伽研究文憑。憑藉多年的Ashtanga Vinyasa,Hatha和瑜伽體驗的治療風格,從2007年開始,她運用相應的教學方法來適應她所進行的不同類型的瑜伽課程的需求。近年專注在孕婦瑜伽,兒童瑜伽與運動員訓練等教學。

(Photo credit: COMO Shambhala)

Charmaine老師的孕婦瑜伽,注重於緩和孕婦在懷孕過程中所產身身體上的不適,與下肢的肌耐力鍛鍊。課程使用多種輔具來達到安全有效的孕婦運動,藉由呼吸法來舒緩身體狀態,一堂課下來,有效達到心肺功能的強化,與腰部的舒緩,也會針對孕婦在自然生產過程中的施力與呼吸做分享。除此之外,在大休息時,Charmaine老師也會貼心的針對學生酸痛的地方做局部的按摩,課程細緻精膩。

(Photo credit: COMO Shambhala)

下次當你出國時,有機會入住都市裡的COMO Hotels and Resorts精品飯店,或到新加坡這間全球第一間COMO Shambhala Urban Escape,體驗一下從喧囂都市裡一秒找到內心寧靜力量的感受吧。

COMO名稱取自於創辦人Christina Ong與女兒的名字Melissa Ong的缩血,合併為COMO,完成品牌命名,這位來自新加坡,並在英國被稱為“邦德街女王(Queen of Bond Street)”,一手成立奢侈品-Club 21,分店遍佈全球。Christina現在為負責COMO集團 ,包括Club 21,COMO Hotels and Resorts精品飯店(分佈澳大利亞,不丹,印尼峇里島,馬爾代,北美,泰國與英國),與COMO Shambhala。

402 Orchard Road #06-01/02 Delfi Orchard Singapore 238876

FOLLOW ME

  • Black Facebook Icon

STAY UPDATED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不錯過任何的新文章

POPULAR POSTS

TAGS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請按"Like Page"或加入訂閱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