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給瑜伽初學者:如何找到喜愛的瑜伽服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反正只是做運動,隨便穿就好啦。

NO!NO!NO!

第一,找到設計優良的瑜伽服(尤其是四線並縫的瑜珈褲),依照身體肌肉的曲線,做出相對應的剪裁,包覆肌肉並適合做延伸動作,會讓您在做起伸展姿勢,不會因為縫線卡到皮膚,更加得心應手。

第二,好的吸濕排汗的布料,可以避免你做完一個小時的瑜伽,人家以為你從泳池裡剛爬上岸。

第三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鞭策自己穿上喜愛的,能露出腹部肌肉小曲線的瑜伽服,才是能長久堅持這個運動的動力與成就感啊!

以下整理四個適合初學者的瑜伽服品牌,與試穿報告。

讓初學者可以對瑜伽服選擇會有基礎的了解,並又保持時尚的運動形象噢!

1. Lululemon

是的!Lululemon終於在台北設點了。

這個加拿大品牌,不但是運動產業界有名的牌子,在台灣也是受到許多瑜伽老師的喜愛。

尤其是店面員工與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店員會先詢問客人購買產品的運動類型,再依照個人的身形與喜好款式顏色做出推薦,而且一次就會拿三四件以上,讓你在他們的店裡一定可以找到喜愛的設計,並可透過混搭的形式穿出自己的運動風格。

除了瑜伽系列的商品,lululemon也推出很多其他運動的服飾,不管是跑步,網球,甚至在夏日推出的泳裝也是非常的具有時尚感。

在瑜伽用品販售部分,也是琳琅滿目,你想得到的lululemon都幫你想到了。

除此之外,lululemon在其他國外的銷售點,都會不定期與當地的健身中心或教室合作,在門市推出不同類型的體驗課程。項目涵蓋世界有名的瑜珈老師,到連最近幾年流行的barre,camp課程都有。

不知道台灣的門市會不會跟進,非常期待,趕快去朝聖吧!

實穿度:⭐️⭐️⭐️⭐️ 設計感:⭐️⭐️⭐️⭐️⭐️

舒適感:⭐️⭐️⭐️⭐️

2. Easyoga

在台灣,當你在尋找適合的瑜伽服時,你一定聽過或試過這個牌子。

Easyoga 應該是在亞洲能與lululemon相抗衡的品牌,以舒適的布料,細心的車工,包括內裡布料的選擇,並選擇適合亞洲人體型的版型擁有死忠的支持者。

在品牌經營上,easyoga不只是注重於瑜伽穿著,也推出了平日可穿著的休閒系列,與跑步訓練的衣服,來平衡市場的需求。

小小的推薦一下,近期easyoga的平面廣告model選擇了新加坡知名的媒體寵兒Liv Lo,同時她在新加坡也是專業的瑜伽老師。非常適合easyoga專業健康的形象。

實穿度:⭐️⭐️⭐️⭐️ 設計感:⭐️⭐️⭐️⭐️

舒適感:⭐️⭐️⭐️⭐️

3.Sweaty Betty

來自倫敦Notting hill的Sweaty betty與lululemon創立在同一年,被視為是可以超越lululemon的英國運動品牌代表。因為高質量的產品與每季設計不斷更新的創造能力,是許多在英國讀書的朋友會幫忙代購的品牌之一。所謂一分錢一分貨,Sweaty betty的定價在瑜伽服飾裡稍微偏高,但也因此產品真的貨真價實,品牌的瑜伽褲一直是熱賣款,許多名模常常被街頭直擊穿著它們家的褲子上健身房。另外,與lululemon相似,Sweaty betty也致力於在倫敦設立每週70小時的免費運動課程,同時也建立的線上運動影片,推廣運動風氣不遺餘力。

實穿度:⭐️⭐️⭐️⭐️ 設計感:⭐️⭐️⭐️⭐️⭐️

舒適感:⭐️⭐️⭐️⭐️⭐️

4. alo yoga

介紹另一個在instagram上備受關注的品牌,alo yoga,幾年前有名的GODDESS RIBBED LEGGING在美國的celebrity界非常火紅,也常常被街頭直擊穿著它們家legging的模特兒們,腿的線條真的非常緊又修飾,且價格也較親民,但個人覺得GODDESS RIBBED LEGGING的顏色還蠻挑人穿的,也有別的品牌在複製他們的設計(但似乎不是很成功),所以如果怕失敗可以挑下圖Gigi穿的不敗款,非常好搭又有細部設計,運動健身也非常適合喔!

實穿度:⭐️⭐️⭐️⭐️⭐️ 設計感:⭐️⭐️⭐️⭐️⭐️

舒適感:⭐️⭐️⭐️⭐️

以上就是適合初學者的不敗瑜伽服,大家要努力堅持運動喔!

FOLLOW ME

  • Black Facebook Icon

STAY UPDATED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不錯過任何的新文章

POPULAR POSTS

TAGS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請按"Like Page"或加入訂閱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