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給想流點汗,但更想運動也要美美的女孩兒:我們知道妳在想什麼! 高級品牌瑜珈服的設計重點大解析!

繼上次給瑜伽初學者:如何找到喜愛的瑜珈服後,有讀者問:”這些牌子現在都在台灣買得到了,會不會很容易撞衫啊?“”可不可以推薦一些特別的設計款呢?“因此,這裡要分享幾個高價位品牌的瑜珈服,但可不要看到“高價位”三個字就要打退堂鼓囉!使用機能布料製作的瑜伽服,最大的好處就是:

1.材質耐洗又快乾。

2.基本款打底褲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穿。不易退流行,值得投資。

夏天透氣,冬天變身legging內搭,機能布料又具有包覆彈性,把屁股整個提拉起來,怎麼可以不買一件?

3.混搭的藝術:上衣+外罩上衣or運動外套,又是新的一個組合,秋冬走在路上充滿時尚運動風。

所以買到好品質的物件,一定是一分錢一分貨,何不趕快趁著這些官網不定期折扣,或是滿額免運費的時候,投資一件吧!

1.Lucas Hugh

你對飢餓遊戲裡,Jennifer Lawrence的服飾還有印象嗎?是的,她與其天演員穿的衣服就是Lucas Hugh設計的!這位紐西蘭出身,在Alexander McQueen 實習,又曾經設計過泳裝的設計師Anjhe Mule,切入高級運動品牌這塊完全不陌生,尤其因為在紐約與英國時裝界待過,完全就是瞭解時裝界做的是什麼。因此,他擅長運用藝術的成分在布料上創作。

她說:All of a sudden people were realising that women were wearing activewear throughout the day and not just at the gym but I think that is the future of ready-to-wear.(在市場中,似乎大家突然發現女性的運動服,應該是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穿著,而不僅只侷限在健身房。而我卻認為,Lucas Hugh是高級時裝。)簡單的一句話,解釋了她如何認真看待自己的設計。

同時她也不斷的在研究布料的特性,他不僅僅在縫線上,也使用了moisture-wicking polyamide elastane(吸濕排汗)並含鐵的布料來完成設計,改善血液循環的效果。並使用熱壓縫合技術加壓印花在布料上,讓顯色與設計完全顯現出來。是不是很厲害呢? Photo source:Lucas Hugh

2. MONREAL LONDON

有在關注網球運動的讀者,應該對這個牌子的設計不陌生。在德國出生的設計師Stefanï Grosse畢業於時裝界赫赫有名的紐約帕森設計學院,並且,她本身就是網球運動員(是位優雅的金髮美女噢)。因此,這個品牌創立是以設計女性網球裙裝,在時尚界展露頭角。

設計師本人Stefanï Grosse,Photo from: http://www.monreallondon.com

而後,開始把觸角伸向其他的運動,包括瑜珈服。身為運動員的她,非常了解如何在設計展露時尚美感,且兼具運動性能的服飾。並且使用大膽的線條與強烈色彩,讓他與其他相較之下較為保守的瑜珈服,甚至運動服飾顯得格外不同。個人覺得設計師在處理瑜珈服上衣,胸部版型包覆性強又兼具時尚感,相較之下與其他品牌設計切出一條不一樣的設計路線。

Photo source:MONREAL LONDON

3. Koral

Okay,必須坦承相較上面兩個品牌,Koral可能在設計上無法超越他們,但價格卻也相對親民許多。這個來自美國LA的品牌,有著濃濃的巴西風,因為設計師本人Ilana Kugel就是巴西人喔。而且!他們家的legging真的非常非常有。特。色。設計十分的前衛,上衣與褲子常常使用金屬光澤皮質,雖然穿出門很需要勇氣,但保證走在街上一定倍受矚目!

如果你本身也有在上最近很流行的barre課程,設計師也有推出one pieces的柔軟、平滑的吸汗面料,搭配流線型的貼身設計,能保持乾爽舒適的穿著體驗。

Photo source:Koral

是不是很美呢?!看到這裡,想必妳也心動了吧?趕快去瞧瞧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款式吧!為了保持運動的熱情與持久力,穿起來讓自己看起來加分又有自信的衣服是必要的投資喔!

FOLLOW ME

  • Black Facebook Icon

STAY UPDATED

訂閱我們的電子報

不錯過任何的新文章

POPULAR POSTS

TAGS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請按"Like Page"或加入訂閱喔!
bottom of page